普通会员

江苏各类环氧地坪漆材料有限公司

装饰公司、建材、地下停车库、车间、轻工业车间、重工业车间、人防工程等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苏州环氧防静电地坪漆材料,苏州防静电自流平面漆施工。
供应苏州环氧防静电地坪漆材料,苏州防静电自流平面漆施工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3供应苏州环氧防静电地坪漆材料,苏州防静电自流平面漆施工。 
品牌: 太木
产品规格: 双组份
产品颜色: 可调
产品包装: 桶装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2 16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江苏太木专业生产和销售环氧树脂地坪漆材料,环氧树脂地坪漆/环氧自流平地坪漆/环氧防静电地坪漆/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漆/水性环氧地坪漆/重防腐地坪漆/防腐自流平地坪漆/透明面涂地坪漆/聚氨酯地坪漆/橘纹地坪漆/微糙地坪漆/环氧艺彩水磨石/划线漆/止滑车道/混凝土固化剂等各类地坪漆材料!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!
 
环氧防静电地坪漆材料简介:
    环氧地坪是一种高强度、耐磨损、美观的地板,具有无接缝,质地坚实,耐药品性佳,防腐,防水,防尘,保养方便,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。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。
 
环氧防静电地坪漆材料适用范围:
    电器、电子、机械、医药、烟草饲料、服装、家具、塑料、文体用品等制造工厂的车间水泥或水磨石地面。
 
环氧防静电地坪漆材料性能特点:
1.防尘、防潮、耐磨;
2.施工快捷、维护方便、造价低廉;
3.随着力强,柔韧性好,耐冲击;
4.厚度0.3-0.5mm。
 
环氧防静电地坪漆材料施工工艺
1.基面处理;
2.涂刷封闭底漆;
3.批刮腻子;
4.打磨、吸尘;
5.涂刷色漆;
6.涂刷面漆。
 
使用年限
一般为3-5年。
 
凭着年轻的热情,清晰的头脑,丰富的专业知识、强烈的责任心,我们坚信,为了创造人类更洁净的空间,我们将会做的更好!关注太木 ,我们将更好的服务于您!
 
询价单